关于 归档 搜索

汪汪汪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【匆匆那年】【凯烨】不战而败 02

赵烨喜欢林嘉茉,也知道关于林嘉茉的所有事。

当然,也顺便知道了关于苏凯的所有事。

苏凯是篮球队长,苏凯很帅,苏凯收下了林嘉茉谎称别的女同学送来的手环,写有sk的一元钞票收集到XX张了……

赵烨真他妈烦苏凯!


林嘉茉被苏凯叫出去时很惊喜,跑出门前对着趴在桌上的赵烨说:“苏凯主动来找我了!”

赵烨睡得正熟,头一偏没理林嘉茉。

苏凯站在门口,对着林嘉茉递出了手环:“帮我转告那位女同学,还是把心思放在学习上,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。”林嘉茉看着男神正发傻,苏凯又把另外一样东西塞到她手上:“这是你们班赵烨同学落在小卖部的,你帮我还给他吧。”

十五岁的林嘉茉第一次被拒绝的同时,还要替人转交东西。回到教室赵烨已经醒了,边擦口水边看着她。“苏凯让我给你的。”她把东西扔到桌上。

赵烨拿起来:“是我那天给你买的牛奶啊,你喝了呗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林嘉茉闷闷不乐,整个人埋进了手臂里,像是在哭。

赵烨有些无措,很多人觉得他痞,但他并不懂怎么哄女孩子,尴尬地坐着,只会拿着牛奶在两只手间倒腾。他突然盒子底下有些不对,一摸,用不干胶贴着一张纸条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潦草的四个字,让赵烨摸不着头脑。他的智商只让他做了最初级的思考,知道什么?知道了我喜欢林嘉茉?还给她当着备胎?

他这是嘲笑我?

这似乎本来也不是什么秘密了,但被苏凯知道,对赵烨来说无疑是加倍的羞辱。年轻的男孩总是特别在乎那点自尊,赵烨的脸愈发滚烫,恨恨地把小纸条撕成了碎渣。


那以后赵烨在篮球队也更不开心,他们班就两个人在校队,其中一个陈寻还sb一样天天反穿着校服,说是能吸引喜欢的女孩注意,简直让赵烨不想理他。苏凯倒是挺照顾他,这却让他更加别扭。所以投球练习的时候,苏凯过来抢,他想也没想就撞了上去。

可惜对方比他高大得多,他把自己撞到了地上。

疼得锥心刺骨的时候,有人把他背起来狂奔,他以为是陈寻,闭着眼低语:“你慢一点,我要疼死了。”身下的人一顿,果然平缓了很多。

到了医院,赵烨才发现是苏凯背了他一路。苏凯满脸汗水,对赵烨说:“你先休息一下,我去挂个号。”

出去打球不会带太多钱,挂号的时候对方说还差一块钱,苏凯翻出票夹,里面有一张编码处磨旧了的新钞。他拿出来又摸了摸,还是塞了回去,对着已经不耐烦的窗口说:“您等等我,我这就回去拿。”

昏昏沉沉的赵烨被拍醒,抬眼又看到苏凯:“你干嘛?”

“挂号费不够,你有一元零钱吗?”

赵烨用另一只好手从校服外套里递了一张过去,苏凯看也没看,拿着就去缴费了。

赵烨等他走远才想起,卧槽那是我给林嘉茉攒的……但他的手臂还在痛,实在无力去追。

算了,以后还会有的。赵烨心想。

不就是S(u)K(ai)嘛。

热度(26)
©汪汪汪 | Powered by LOFTER